导入数据...
 
勇于拼搏,青春无悔
——记地理学院2019年第二届树苗杯篮球赛活动

       为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1日,由地理学院研究生会、地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共同承办的第二届树苗杯篮球赛在成龙校区训练馆进行了最后的冠军争夺赛。

    我院研究生队通过前期车轮赛,一路过关斩将,从多场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和大一队一决高下。

    比赛开始之前,参赛队员们早早就来到训练馆进行拉伸活动和场地适应训练,力争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下午6时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你争我夺,激情高涨,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我院研究生队员们跑位用心、配合默契,动作利落,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同时场边啦啦队也不断为各自球队打气助威、摇旗呐喊,球场气氛活跃。比赛进入下半场,替补球员的登场为比赛带来了新的活力。双方实力不相上下,得分交替上升,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冠军的悬念保持到了比赛最后一刻,最终地研队以一分之差惜败于大一队,错失第二届树苗杯篮球赛的冠军。但是,每一场比赛、每一个球都留下了地研队队员矫健的身影和辛勤的汗水。拼搏过,便无悔!

    本次大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团队凝聚力,更展现了我们地理学院团结友爱、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下一届树苗杯篮球赛,我们不见不散!

地理学院研究生宣传部 陶帅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