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93级地理优秀校友返校调研交流

为更好地开展地理科学专业建设工作,借鉴同行院校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增进交流与了解,加强合作与发展,201942日下午,受阜阳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委派,我校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1993级优秀校友、安徽阜阳师范学院曾承教授回到母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何伟、院长罗怀良代表学院对曾承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学院院长罗怀良、副院长蒋贵国、王石英先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地理专业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硕士培养、服务社会、招生就业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与曾承教授就共同感兴趣的专业发展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1.jpg


座谈会后,曾承教授认真参观了学院中心实验室的教学运行和地理园区的建设管理情况,对学院实践实训教学环节的保障条件极为赞赏。调研结束,曾承校友对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表示此次调研对该校地理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启迪很大,感谢学院的经验介绍。

2.jpg

曾承校友简介:曾承,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1993级地理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在中国科学院先后获得硕士、博士学位,现为阜阳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地理科学专业负责人、院实验室主任、教授、硕导,主要从事自然地理、地理课程与教学论的教学和研究工作,获阜阳师范学院教坛新秀、很好教学管理工作者等荣誉称号,阜阳师范学院20122014年连续三期初中地理“国培”项目首席专家,出版专著《成语与地理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