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少年当自强 责任存心间
——记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少年当自强 责任存心间

——记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19年3月25日下午13:10,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四委干部同2018级、2019级各班班长及团支部书记于第一教学楼C101举行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此次培训大会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干部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新时代高校干部队伍建设要求,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开拓创新意识,为学院培养一支“政治强、作风良、业务精、服务优”的干部队伍。参与本次培训会的嘉宾有: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宏和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许可。

会议开始,张晓宏书记致辞。他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以高标准、高水平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坚持正确的政治路线,坚持学习党的理论和政策,在学生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时代新青年。他希望大家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把学习培训和指导实践相结合、严格管理和加强服务相结合、增强意识和统筹兼顾相结合。他提出,学生工作繁多复杂,我们要学会优化工作内容,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严抓网络环境建设。针对五月的换届选举,他指出,我们一定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最后的几个月里坚守阵地。最后,张晓宏书记对在场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及感谢。

此后,分团委常务副书记王馨雅、学生会主席任美璇、社团联合会主席廖晖以及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陈小萍分别对各个部门本学年的工作重心及主要内容做了汇报总结。

最后,许可老师进行了总结,强调我们要形成求真、务实、争先的工作作风,增强工作的针对性、系统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以饱满的热情与积极的工作状态聚焦主业、谋划发展,共同谱写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分团委   记者团

文字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