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大力加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

2019年3月22日上午9:00,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成龙校区第二实验楼302室开展了主题为“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大力加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的专题党组织生活。

1.jpg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朱国薪同志组织,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首先介绍了《条例》出台的背景与重大意义,就《条例》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证全党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具有重要意义。支部党员认真聆听,获益匪浅。

21.jpg

    随后,党支部书记吴星雨对此次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专题组织生活进行了总结发言,并结合实际案例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指出全体学生党员应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完善自我,在“中国梦”的逐梦路上贡献青春力量。

31.jpg

撰稿:朱国薪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