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专题组织生活

2019年3月21日中午12:30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208教室开展了主题为“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专题党组织生活。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晓宏主讲。张晓宏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出台的背景与重大意义,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对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全党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具有重要意义。张晓宏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核心精神。

    张晓宏谈到深入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根本保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各个方面,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指出全体学生党员应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完善自我,在“中国梦”的逐梦路上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