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唱响地院新声,再续研会辉煌
——记地理学院2018年“十佳研会”评选与暑期社会实践答辩

十一月中旬,学校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了2018年“十佳研会”评选与暑期社会实践两场答辩,我院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答辩活动,以扎实的工作成绩获得了校研究生院的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十佳研会”评选中,我院研会在二十个学院中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延续去年佳绩,再创地院辉煌!

1112日下午1430,我校研究生院2018“十佳研会”评选答辩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B413顺利进行。经过前期学院申报和初审后,我院研究生会主席杜晓彤同学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答辩。杜晓彤同学首先从“重德”、“博学”、“务实”、“尚美”及学院特色五个篇章出发,对上一年度研会组织建设、学术活动、志愿活动、文艺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随后,在评委老师提问环节中,以研会实际工作成果为基础、灵活的语言表达为支撑,完美地回答了老师的提问,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整场答辩会历时两个多小时,经学校学生代表、教师代表民主评议、主管部门组织综合评审等程序,评选出了四川师范大学2017-2018年度十佳研会。我院研究生会综合评分名列第二,再续十佳研会辉煌!

1119日下午1430,我校研究生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在狮子山校区七教B413顺利举行,经过前期各学院申报和初审,全校共二十四个学院参与本次答辩。我院研究生会实践部曾艳婷同学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答辩。曾艳婷同学就学院暑期实践活动组织参与情况、活动纪实、亮点及社会影响等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与总结。并对大都市边缘区贫困人口稳定性脱贫可持续性研究这一项目进行了重点介绍,分享了活动开展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现场掌声迭起,气氛火热。最终经学校师生代表民主评议、主管部门综合评审等程序,我院荣获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集体项目二等奖,王志豪同学获得个人优秀奖。

两场异彩纷呈的答辩展示了过去一年中我院在研究生工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通过这样的经验总结,我院的研究生工作势必会乘风破浪,更上层楼!希望同学们在研会的组织带领下,继续努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乐章,唱响新时代的地院新声!

地理学院研究生宣传部 陶帅

201811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