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中国地理信息科学理论与方法学术年会

2018年11月2日-4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理论与方法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地理信息科学理论与方法学术年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机构近200家单位的上千名专家学者、研究生和地理信息产业相关人员参加,盛况空前,是中国地理信息科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术会议。

我院教师杨存建教授、李木梓讲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学术年会围绕“创新驱动 智能融合”主题开展讨论。报告分为特邀报告、专题报告和分会场报告三种形式,邀请了地理信息与遥感领域的杰出科学家做特邀报告,包括中国电科集团首席科学家蔚保国研究员、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锐志教授、香港中文大学林珲教授、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张永军教授、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刘良云研究员、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张小红教授等。

我院杨存建教授应邀加入“全球位置框架与编码系统”专题,并做了“全球目标网格系统构建与网格化位置服务”专题报告。此外,李木梓就“道路网络层次结构的随机层次树模型”做了分会场报告。参会期间,我院教师积极与参会专家在学术问题、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碰撞思想火花。

QQ截图20181119105046.png

QQ截图20181119105057.png

QQ截图20181119105108.png

QQ截图20181119105126.png

近年来,我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毕业生广受企事业单位欢迎,就业层次不断提升,先后有多人供职于华为、超图等科技公司巨头与业内知名上市企业,先后数十人保送和考取中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等知名高校研究生,专业办学得到了较大提升,获得了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