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延续地院科创魂,谱写川师新篇章
——记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度本科生导师制启动仪式

延续地院科创魂,谱写川师新篇章

——记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度本科生导师制启动仪式

2018年10月25日中午12:40,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度本科生导师制启动仪式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205教室准时举行。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何伟、院长罗怀良、副院长杨存建、蒋贵国、王石英、学院二十余名本科生导师和近四百名大二、大三学子参与了启动仪式。

本次仪式是由学院副书记张晓宏主持,到场的学院领导、教师大受学生欢迎,现场气氛融洽。首先,陈洁老师为台下师生介绍了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16-2018导师制情况以及2016-2018年度我院参与的科研创新项目,一个个真实的数据展示出我院雄厚的师资与学子卓越的成就。在学生发言的环节中,2016级4班刘子瑜同学代表本科生导师制老生上台分享一学年的导师制体验,在导师的帮助下,她带领组员实现了将团队科创项目从无到有,再到进入学校大创项目并达到国家级水准的飞跃,对此,她总结出应当跳出课本知识,投入实践的宝贵经验。紧接着,新一批导师制参与学子2017级5班丁当代表新生发言,字句中流露出对学院教师的尊敬并表达对未来科创经历的期盼。张晓宏代表导师制工作组从做什么、怎么做和本学期工作内容三个方面介绍了本科生导师制工作。

     最后,罗怀良院长对本科生导师制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能够珍惜参加导师制的机会;二是希望同学积极主动参与活动项目;三是希望学生高度自觉,让师生合作有意义;四是希望学生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总而言之,罗怀良院长殷切希望师生能积极协作,接力第一批导师制师生,做出更好的成绩,在四川师范大学的教育新篇章上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  记者团

文字  熊雨婷

摄影  熊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