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总结成果,展望未来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17-2018学年奖学金答辩会

10月18日上午9:00,地理学院2017-2018学年奖学金答辩会在成龙校区教学楼B210与A306同时举行。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吴星雨老师、教学秘书卫言老师、程武学老师、肖江涛老师、彭文甫老师及苑全治老师出席并担任了本次奖学金答辩的评委。

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和学院审核,共推选出29位研究生参加此次奖学金答辩。在主持人宣读答辩要求和评分细则后,答辩开始。参与答辩的同学分别从思想、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四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展开5分钟的总结陈述。之后由评委老师就同学们的具体情况提出针对性的提问与点评,并对不足之处给予意见与建议。整场答辩会成果丰硕,同学们的表现更是异彩纷呈,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赞赏与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吴星雨老师和卫言老师分别在两个会场对此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他们对同学们取得的优秀成果表示祝贺,也鼓励大家继续努力、积极进取、刻苦钻研,争取在未来取得更加优异的进步!

此次奖学金答辩会不仅反映了学院对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重视,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程序。同时也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在过去一年获得的优秀成果,激励着同学们继往开来,为学院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研会宣传部 陶帅

2018年10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