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学院继往开来,薪火相传

为加强我院各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激发同学们在学术方面的兴趣,培养同学们的科研创新能力。下午两点,我院在成龙校区A313举办了研究生学术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邀15级人文地理专业李雪以及15GIS专业胡大川两位同学担任嘉宾分享经验,全体研一新生及部分研二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师兄师姐分别从学习、科研、工作三个方面跟同学们做了经验交流。首先,已经是川师附中高一实习地理教师的李雪,生动的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研究生三年的奋斗历程以及教学实战经验,充分展现了作为一名合格教师应有的姿态。接着,参与多项科研项目并取得优秀成果的胡大川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以及如何做一个优秀的科研报告。会后,师兄师姐们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整场交流会气氛火热。

通过此次的学术交流,同学们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涯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并有信心坚持不懈的向自己的目标前进。希望大家在学术研究中选择真正有意义、有价值的目标,在面对困难和挫折时执着坚守,“衣带渐宽终不悔”,做不畏艰苦的创新者。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