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心实验室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2018427日上午,按照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及学院的要求,我院中心实验室针对五一节前实验室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进行集中自查工作。中心实验室主任程武学带领各位实验教师以《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现场检查项目表》为对照逐项排查,重点检查了危化品管理、土壤环境方面实验室、研究生机房等。检查过程中还针对各个实验室安全负责人的汇报情况对各实验室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研究生机房个人物品摆放较凌乱、卫生环境一般等问题提出具体改进措施。

    最后中心实验室主任程武学提出节假日期间是安全防范的重点时期,为确保实验室安全,防止被盗现象发生,应全面、认真地检查实验室的门窗及各种安全防护设施,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通过本次排查,各实验室的安全负责人针对发现的问题都提高了重视,坚决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