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研究生志愿者开展“绿水青山研途秀”活动

日前,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印发《关于组织开展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的通知》(简称《通知》),明确今年地球日活动周主题为“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根据《通知》要求,契合今年地球日主题,4月27日下午3点,我院研究生志愿者们,联合成都市锦江区翡翠城社区开展了“绿水青山研途秀”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三个系列系列一为身体力行”:主要包括插草地标语、清洁草坪、拾捡白色垃圾以及张贴环保标语等系列二为畅所欲言”: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宣讲了环保知识,而后的环保知识问答也吸引了大量居民的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系列三为美丽你我他,环保靠大家签名宣誓活动:横幅上密密麻麻的名字就是我们的呼声——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保护绿水青山。为了扩大本次活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活动特别邀请了黄安娜、苏丽兴等外国友人,分享他们国家的环保理念

此次志愿者活动旨在唤起人们珍惜地球、保护家园的环保意识,身体力行为地球增添绿色。活动结束后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召更多的人融入到环保工作中来,用自己的微小之力表示对环境问题的关注和支持。

图片11.jpg

                                      

图片22.jpg

图片44.jpg


    地理学院研究生会青志部

                                             2018年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