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挥洒汗水,展现自我
——记地理学院2018年第一届树苗杯篮球赛决赛

为有效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进一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23日,由地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地理学院研究生会共同承办的第一届树苗杯篮球赛决赛在成龙校区训练馆拉开了帷幕。

本届篮球赛研究生和本科生共计5个队伍,采用积分赛制,从4月16日至4月20日,总计进行了12场比赛。我院研究生队一路过关斩将,从多场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

18点15分,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上半场,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地研队率先发力,大三队也以连续得分作为回应;精彩秒传、中距离投射接连上演,比赛渐入佳境;场边助威团不时高声呐喊,球场气氛十分活跃。

下半场,替补球员登场给比赛带来新的活力。双方队员们都全力以赴,时有惊艳配合,两队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比赛临近尾声,双方不断调整战术;地研队两次关键抢断,扰乱对方涨分节奏;本科大三队不甘气馁,利用罚球战术,争取时间抢分;然而经验更为老道的地研队用经验与实力使对方无法展开有效的绝地反击。

最终地研队以41:37的比分赢得了第一届树苗杯篮球赛的冠军!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同学们的凝聚力,更展现了我们地理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下一届树苗杯篮球赛,我们不见不散!

地理学院研究生宣传部 朱思颖

2018年4月24日

IMG_5184.JPG

IMG_51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