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记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第55届春季运动会志愿者活动

春回大地,生机勃勃。在这春意盎然,百花齐放的烟花三月,我校迎来了期待已久的第55届春季运动会。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到各个体育项目中。

为了满足运动员的需求,给运动员提供更好的服务与帮助,协助运动会顺利有序地开展;同时,也为志愿者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一个能结交更多朋友的平台,一个能尽情展现自我的舞台,并且能积极参与活动,丰富课余生活,不断改善自我,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增强我院的凝聚力,建设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地理学院。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织的志愿者活动将在运动会期间为运动员服务,共同创造地理学院新的光彩。

2018326日中午12:30志工部于第一教学楼B214教室开展了运动会相关的志愿者培训活动,教给了志愿者们如何在运动会中为运动员服务,以便运动会期间的志愿者活动能够顺利进行。之后,志工部按照比赛流程制定了志愿者的分工表,规划了运动会期间的志愿服务。

运动会期间:每天早上8:45,该时段负责人、部长和两位副部到达地理学院驻点,静候志愿者的到来。早上8:55左右,志愿者陆陆续续的到达集合地点,等志愿者差不多到齐后,该时段负责人对志愿者进行点到并对没有到的志愿者进行标记后再打电话通知他们。志愿者签到完成之后,志工部成员发放学院统一的志愿者服装、徽章和袖章。之后,志工部干事带领部分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中午12:00左右,该时段比赛项目全部结束后,志工部全体人员和志愿者在地理学院驻点集合,进行合影留念。之后,志愿者归还服装、徽章和袖章,志工部成员整理并放置好这些物品,同时,收拾整理场地。下午150左右,志愿服务按照上午的流程有序进行。

运动会期间,在志工部的带领下,志愿者和运动员齐心协力,相互合作,为我院赢得了一个又一个奖项,使我院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了突出的成就。

本届春季运动会志愿者活动不仅协助了我院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能力的舞台,提升了志愿者们的交际能力和应变能力,更加强了我院学子之间的交流,展示了地理学院的无限风采。

2018330日下午五点整,本次志愿者活动完美结束。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分团委   记者团

                                         文字   王小慧

                                         摄影   王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