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传承两德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爱党情怀,提高全体教工党员工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2018316-17日,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仪陇县“两德”故里,开展“传承两德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316日下午,学院教工党员抵达仪陇县城,怀着对先烈的崇敬,大家首先前往张思德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谷雨时节—黑暗岁月的历练”、“红星照耀—光辉历程的起点”、“漫漫征途—平凡见伟大”、“忠魂永铸—生命绽放光芒”、“为人民服务—思德精神永存”5个展厅,通过一张张鲜活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了解张思德同志的生平事迹,深刻认识到张思德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进一步理解了“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

17日上午,在蒙蒙细雨中,全体党员同志来到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进一步感受先辈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在参观之前,全体党员首先在朱德同志塑像前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山谷间回荡。随后,通过聆听讲解员饱含激情的讲解,通过观看着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党员同志们对朱德同志的成长历程和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近3个小时的参观学习,大家无不感慨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

参观学习“两德”故里后,学院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朱德、张思德同志为榜样,坚定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以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教工一、二党支部

2018319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