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三八妇女节“健步走”志愿服务活动
记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


年味已慢慢地释淡,又迎来了新一年的开春之际。正如向我们散发着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气息。在这个三月之中,一个特殊的日子到来了,这一天,是妇女最受尊敬的日子,那就是国际三八妇女节。2018年3月8日,星期四下午14:00四川师范大学学校工会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三运动场举办了第八届“三八”妇女节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我校女教职工及部分男教职工总共26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蔺康莉同学带领部分志愿者协助此次志愿活动。

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任务主要是守在老师们“健步走”的必经之路,给予顺利通过的老师们发放活动券,过后走完“健步走”的教职工们可以凭借身份证和活动券领取“三八”妇女节纪念品。平时老师们都在教室、办公室里坐着,缺乏锻炼,而这一环节不但给老师们送去了节日礼物,更是激励老师们参与到“健步走”活动中来,向广大老师们宣扬了运动的重要性以及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锻炼教职工的身体,丰富了她们的生活。活动中,志愿者们站在阳光下,身着鲜艳的志愿者服,显得越发美丽。虽然活动期间很无聊,但是大家丝毫没有厌烦的样子,她们自始至终都保持着一颗热情的心,当老师们走到我们志愿者身边时,我们志愿者们都礼貌、恭敬地递上活动券,并鼓励老师们加油,老师们也都是面带微笑,不断向我们说谢谢,而老师们每一声谢谢都像丝丝细雨滋润着志愿者们的心田,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我们的志愿者们也在太阳底下站了两个多小时,没有一声抱怨,默默无闻地付出着,充分诠释着志愿服务的精神,这样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敬佩与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部分志愿者在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蔺康莉同学的带领与大家的共同努力准备下,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同时,我们希望有更多同学参与进来,让我们的志愿服务队伍越来越壮大。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分团委 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文字 龚海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