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川师地理再耀“启星杯”——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地理师范生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1月5日至7日,第四届“中教启星杯”全国高校地理师范生技能大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周兴华老师带队指导的两名选手双双获奖。其中,2014级本科生李沁怡斩获一等奖,2015级研究生李雪获二等奖。这也是我校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学子连续四年在“中教启星杯”全国师范生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据悉,由中国教育协会地理教育委员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本次比赛规模宏大,有来自全国包括华东师范大学、西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75所高校、共154名选手参加,共设4个本科生组、2个研究生组。根据中国教育学会的相关规定,本次比赛将获奖比例缩小为前三届的一半,因此竞争也更加激烈。在比赛中,李沁怡、李雪两位同学凭借扎实的学科素养、出色的课堂表现、灵敏的应变能力,表现出川师地理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竞技风貌,得到现场评委老师和观众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