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记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校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

112912:40,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于成龙校区教学楼B214举行。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何伟、院长罗怀良、分团委书记许可老师、党委秘书吴星雨老师以及2016级辅导员张平老师出席了此次结业典礼。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本次结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张平老师对本次党校学习作总结,他肯定了学员们在培训学习中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全体学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罗怀良院长宣读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关于表彰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并现场表彰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同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严以律己。

接着,优秀学员代表2015级许婷同学发言。她总结到党校学习只是一个初级阶段,今后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优秀党员代表2015级且之同还提到党员不仅仅是一个称号,更是对我们的一种激励,让我们不断向上,变得更加优秀。

最后,党委书记何伟作总结,提出三个结合:将专业知识和理论学习相结合;把个人成长与组织进步相结合;将自我人生价值的实现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本次结业典礼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性质、宗旨及党的任务等的了解,希望学员们牢记讲话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发言完毕,大家齐唱《国际歌》,本次结业典礼完美落下帷幕!

4.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