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归来话 实践成才
记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2017年11月26日星期一晚八点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11举行了由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和工学院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合办的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各学院青志委员及参与暑期社会活动的成员积极参与。分别由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的支教小分队和上山下乡小分队,工学院的工学之光,计算机科学学院带来暑期活动介绍,并向大家详细说明了活动的意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准备下,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这次活动中,学姐学长们也用自身经验告诉我们,暑期社会实践是十分有意义的。我们不再是象牙塔里不能受风吹雨打的花朵,通过社会实践的磨练,我们深深地熟悉到社会实践是一笔财富。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我们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开阔了视野,会为我们带来全新的体验。比起外出玩儿乐或许参与暑期社会实践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实践中也会体会到团队合作的快乐,暑期实践活动并不是枯燥乏味的工作也不是乏味的学习,而是更多在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收获的更多是充实与快乐。希望有更多同学参与进来,让我们暑期社会实践的队伍壮大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