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研究生志愿者开展“我说十九大,畅想新时代”活动

刚刚结束的十九大系列讲话还在耳边萦绕,11月22日下午,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研究生会青年志愿者工作部联合锦江区皇经社区,推出了“我说十九大,畅想新时代”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下午1点,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的志愿者们分别从成龙校区和狮子山校区出发,下午两点准时在皇经社区门口集合。首先,志愿者们对皇经社区的居民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听了你们的讲解,我们对未来的生活更有信心了”,社区居民如是说。而后,根据十九大的会议内容举行了有奖问答活动,社区居民们都竞相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志愿者们在社区院落等地发放了十九大的宣传资料,过程中志愿者们还深入到户,主动和居民们“拉家常”,平实的语言、生动的描述,让居民们对未来的新生活充满了期待和向往。

在此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一个个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不断引来路人关注,他们的耐心与热情受到市民的赞许与欢迎。至此,本次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1.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