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6年毕业考核通知

各位2017届毕业研究生:

现在开始毕业考核事宜和学术培养学分、专业实践学分获取事宜,考核方式如下:

2014级所有专业同学(科学硕士)

1、《四川师范大学文献阅读及学术交流考核表》,3个学分,导师以百分制打分。

2、《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专业能力实践考核表》,2个学分,导师以百分制打分。

3、《附件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专业研究报告(范本)》。填写好准备毕业审核。

2014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填写(学科教学专业)

1、《四川师范大学文献阅读及学术交流考核表》,2个学分,导师以百分制打分。

2、《附件2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报告(范本)》。填写好准备毕业审核。

3、教育实习及相关表格已经于上学期完成,不再提交材料。

注意事项:

1、《文献阅读表》阅读文献目录不少于30条、听取报告不少于5次,

2、《实践表》

实践类型:专业实践;

实践批准单位或个人: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

是否为培养方案所规定:是

指导实践专家:非导师填写,亲笔签字、盖实践单位鲜章,评价内容需涵盖实践态度、实践能力,任务完成情况,不能敷衍填写。

表格可打印,可手写,不能用订书钉装订。

3、所有表格,双面打印、这些材料都会进你们档案的,请认真对待

提交材料及完成时间:

中期考核由各专业硕士点负责人具体安排,请在其通知时间前准备好你们材料。

《文献阅读表》、《实践考核表》一式一份

《专业研究/实践报告》一式两份

1130日上午10:00前交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