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向教师及研究生开放专业图书采购权限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加强资源建设的针对性和及时性,更好地满足读者的文献信息需求,图书馆特面向本校教师及研究生开放图书采购权限,读者可通过实体书店或网络书店等途径购买与自己教学科研或专业学习相关的专业性图书,图书购回后可凭购书发票到图书馆报账,并将图书交由图书馆收藏。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图书选购标准

(一)内容

1、符合本校教学科研范围的专业性图书;

2、适合大学及以上程度读者利用。

(二)载体及装祯

1、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出版的正式出版物,不含港台书和外文原版书;

2、载体形态规则(不收藏异形出版物,如地图、活页、低于100页的小册子等);

3、开本正常(18-32 cm);

4、图书须为完整无破损的新书,书内无划迹、注记、眉批、污损等。

(三)图书价格

1、单本价格不超过200元人民币;

2、实际购书价格不能高于图书标价(同等情况请低价优先)。

二、读者购书限额

1、硕士生2/.年;

2、博士生4/.年;

3、教师6/.年。

三、购书流程

1、书目审核。审核原则:图书须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出版的正式出版物并符合我校教学科研需求且我馆缺藏的专业性图书。请于购买前填写图书相关信息表(见附表)并通过邮件方式与图书馆联系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自行购买。

2、图书登记入库。图书购回后一个月内(以发票开具日期计算)持本人校园卡到狮子山校区图书馆办理图书登记入库手续,超过时间将不再接受。

3、账目报销。图书报账必须持有正规发票(附图书明细),图书明细须与所报图书一致,发票金额低于图书原定价,发票上的购货方单位名称统一填“四川师范大学”。

 

四、图书加工借阅

图书馆对图书进行加工处理后读者可在两个工作日内办理借阅,急用的可现场加工办理借阅。图书借出后按图书馆图书借阅管理办法执行。

五、其它

现预计用于读者自购图书的经费为3万元/年,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话:84485018

  箱:565662155@qq.com

联系人:彭老师

  址:狮子山校区图书馆一楼资源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