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6“师大之魂”诗歌大赛征文启事

在莘莘学子仰首翘盼中,四川师范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的光辉日子。为传承师大精神,弘扬师大文化,铭记师大校训,值此四川师范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由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研究生工作部)主管指导,学校研究生分团委、学校研究生会负责承办的研究生刊物《新视界》从即日起面向全校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征稿。
  一、征稿体裁:现代诗、古体诗、散文诗。每位作者只能选取其中一种体裁投稿,每人限投三首、三章,以质取胜。
  二、投稿期限:征稿从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4月30日止。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诗歌征文比赛”,并在文末注明:姓名、学院、学号及联系方式。
  三、征稿要求:围绕四川师范大学校训、师大精神、师大文化及与之相关的诗歌,诗歌必须是本人原创作品,文责自负。
  四、投稿方式:《新视界》编辑刘嘉文邮箱:847532355@qq.com
  五、奖项设置:本次诗歌征文大赛将邀请文学院教授作为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荣誉证书及奖品,优秀奖颁发获奖荣誉证书。所有入围诗歌将有机会于《新视界》杂志中刊出。

                                       

                                        《新视界》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