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宝剑锋从磨砺出,十佳研会续辉煌
—记地理学院2017年“十佳研会”评选答辩

1019日上午9:00,我校2016-2017年度“十佳研究生会”评选公开答辩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413顺利进行。我院现任研究生会主席董光和副主席杜晓彤两位同学代表院研会参加此次答辩。答辩伊始,董光同学从“重德”、“博学”、“务实”、“尚美”四个角度出发,结合图文并茂的PPT展示,将一年来研会在组织建设、学术活动、志愿活动、文艺活动、特色活动等各方面工作做了简明扼要的陈述。随后,在评委老师提问环节,董光及在场的研会干部和同学们更是共同唱起了校园贷防骗的自制改编歌曲《校园贷不走的人民币》,用歌声将研会成员间的团结和热情展现在答辩中,完美回答了老师的提问,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不断。

整场答辩会历时两个多小时,经各学院学生代表、教师代表民主评议、主管部门组织综合评审等程序,最终评选出了四川师范大学2016-2017年度十佳研会。我院研究生会量化和综合评分均高居第二!

宝剑锋从磨砺出,过去的一年在研究生院和学院领导的关怀中,学院老师及研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研会工作扎实推进,开展多项常规和特色活动,增强了学院研究生群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也看到自身的不足,今后我院研会工作将继续保持良好势头,补齐短板,力争更进一步。

 

地理学院研究生宣传部 朱思颖

20171023

答辩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