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挥洒青春汗水,拼出一路光辉——记地理学院2017年“绿动未来”定向越野比赛活动

为有效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进一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4月16日14:30,我院在成龙校区成功举办了定向越野比赛活动,活动由地理学院研究生会、地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共同承办,研究生和本科生共计有10个队伍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开始之前,学院对参赛队伍和志愿者们进行了前期培训,全体参与人员均对活动流程十分熟悉。本次比赛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接力,要求必须按顺序在地图标识点位打卡,完成答题任务后方可获得通关地图向下一站出发,在所有点位均打卡成功,最后回到终点,用时最少的为优胜队。本次特色活动比赛场地之广,活动趣味性强也成为十分抢眼的亮点。

比赛过程中各队成员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齐心答题,完成一项又一项关卡任务。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有四个代表队以他们突出的身体素质和思维能力取得最终胜利。最后活动在参赛同学和志愿者们的合影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活动,参赛者不仅能享受刺激的比赛过程,同时在活动之余也收获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协作的意识和能力。本次校园定向越野比赛活动圆满落幕!

 

8运动员志愿者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