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清明志愿行,传承中华情

清明志愿行,传承中华情

——记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成都市烈士陵园清明节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3月23日至4月4日期间,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与成都市烈士陵园合作开展了2017年成都市烈士陵园清明节志愿服务活动。地理学院的志愿者们前往成都市烈士陵园引导参观人员在纪念碑前进行祭奠仪式并进行讲解。

我院志工部与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共同合作,自3月5日开始在学院范围内招募志愿者,并于3月10日18:00-21:00对志愿者进行了面试,最终确定志愿者名单。3月19日,在本次活动负责人、生科学院志工部副部长高寒梅的带领下前往成都市烈士陵园进行志愿者讲解培训。烈士陵园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详细说明了活动过程中的各项具体要求,志愿者积极参与培训,认真听讲、仔细记录,为本次活动做好准备。

3月23日,志愿活动正式开始。活动期间,每天安排二至十名志愿者前往烈士陵园。志愿讲解活动从9:00开始,于当日17:00结束。每位志愿者都服从安排,尽心尽责,耐心做好每一次讲解工作。

4月4日,本次为期13天的志愿活动圆满结束。成都市烈士陵园的工作人员给予了志愿者们较高评价。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不仅积极奉献,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而付出,同时也收获了一份经历,增长自身见识与眼界,加强素质提升,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blob.png

 blob.png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分团委 记者团

 文字 

摄影 高寒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