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举行党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6年12月12日13:00,四川师范大学党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结业典礼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02教室举行。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何伟,党委副书记张晓宏,分团委书记许可以及各学生支部书记出席了此次结业典礼,党校第58期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宏对本期党校培训情况作总结。他代表学院党委对通过认真学习顺利结业的党校学员们表示了祝贺,肯定了学员们在党校学习中自身的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的提高。张书记讲到,本次党校学习内容丰富多彩,课程形式多样,重点突出,着眼于全面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学员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作风、性质、宗旨与组织原则、指导思想、光辉历程、权利与义务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总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希望学员端正入党动机,认识入党内涵,坚定入党决心,学员们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分团委书记许可老师宣读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关于表彰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在祝贺同学们的同时也希望受表彰学员发扬成绩,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性观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许可老师为我院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2015级梁小雅同学上台发言。她激情慷慨的发言道出了各位学员真正从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的心声,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接着,进行了优秀党员进党课的分享会。研究生杨伟奇同学首先进行了分享。从入党动机谈到身为学生党员所应起到的党员先锋作用,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以及生活上时刻以党员的准则要求自己,自觉地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动态。紧接着,2014级的王凌霞同学分享了从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到即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心路历程。从难以理解党章党史,到如今主动学习党规党纪,时刻关心时事新闻,了解方针政策,主动参加学生工作帮助同学、帮助老师,这是一个优秀的学生党员的蜕变。不仅以一己之力帮助他人,而且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何伟作总结发言。何书记在讲话中首先祝贺了学员们顺利结业。希望全体党校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树立牢固的理想信念,以一个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关心国家大事,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加强思想道德修养。

    通过此次结业典礼,更加坚定了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党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