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爱心募捐,为爱携手

爱心募捐,为爱携手

--记四川师范大学萤烛大学生公益组织、地理学院与物电学院志工部合办募捐义卖活动

2016年11月7日到8日,由四川师范大学萤烛大学生公益组织、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以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共同主办的爱心募捐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东苑和西苑食堂门口如期举行。此次活动以爱为名,为爱携手,活动效果良好,吸引我校各级学子热情参与。

此次活动以为双桂村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为目标,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让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但同时也让参与学生们学会承担社会义务和责任,时刻关注社会现实。大学上作为新兴的社会主力,对于国家与民族的发展具有重大影响。学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时刻关注社会现实,不仅是对自身素质的检验与提高,更是彰显一代人的时代精神,是对祖国与民族的发展前景的引导,是当代每一位大学生义不容辞的义务。

虽然这两日一直下着绵绵细雨同时伴随着气温下降,但仍阻挡不了大家献爱心、行义举的热情。上午十点开始募捐活动,很多同学带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来到了募捐点,他们脸上洋溢着笑容,诚挚地道:他们能为那些孩子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而感到十分高兴。也有一些不了解活动内容的同学在募捐点询问此次活动,在志愿者们耐心介绍后,他们也把自己的闲置物品募捐出来为双桂村的孩子们增添文具。经过前期宣传以及这两天同学们积极的募捐和志愿者的辛苦工作,此次募捐收获丰富,募捐到了衣物,书包,书籍,啦啦操的花球,杯子,排球等各式各样的闲置物品。

此次活动萤烛大学生公益组织将在募捐的书籍中挑选适合的给双桂村的孩子们,而把其余的募捐物按价格分类进行义卖,为孩子们购买学习用品。此次募捐活动结束之后将进行线上线下两种义卖方式,以期筹得更多善款。11月14号到15号将在东苑和西苑食堂门口摆点义卖,届时希望更多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为双桂村的孩子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爱是一盏灯,黑暗中照亮前行的远方;爱是一首诗,冰冷中温暖渴求的心房;爱是夏日的风,是冬日的阳,是春日的雨,是秋日的果。我们为爱携手,心系同胞大爱,奉献自身一份小爱,爱让我们更温暖。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分团委  记者团

                    文字  邓仁聪

                    摄影  邓仁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