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取长补短,以往鉴来——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研究生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各级研究生的交流与沟通,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10271830,我院研究生经验交流会在成龙校区A306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特邀15级学科教学专业黄垒、14级遥感技术与应用专业尚雪及第17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董光三位优秀同学担任分享嘉宾,全体研一新生及部分研二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师兄师姐分别从学习、科研和工作方面给同学们做了经验交流。首先,奔赴在中学地理教学一线的黄垒,诙谐幽默地跟大家分享了教学实战经验及高考改革动向,充分展现了一名优秀地理教师应有的专业素养。其次,获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的优秀毕业研究生尚雪分享了她的科研经历。同时,她作为上一届研会实践部部长,就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最后,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董光同学分享了他在乐山峨边一年的支教生活与教学经验。会后,师兄师姐耐心解答了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整场交流会气氛热烈,在频频掌声中缓缓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同学们对自己的研究生涯有了更为清晰的目标和更明确的规划。希望同学们能取长补短,以往鉴来,巧借他山之石,努力雕琢属于自己的绚丽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