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积极进取,力争上游——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答辩

1026日下午16:00,地理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答辩会在成龙校区A307顺利进行。我院奖助学金评审和监督委员会专家姜世中、潘洪义、程武学、苑全治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吴星雨、教学秘书卫言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和初审,尚雪、曾雨晴、范婷等9名研究生入围本次答辩。每位研究生有3分钟的自我展示和5分钟的答辩时间。在主持人朱仟宣读答辩要求后,参加答辩的研究生从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科研成果、社会工作等方面对自己的申请理由进行了陈述并对老师的提问进行了精彩回答。他们优异的科研成绩和丰富的研究生生活深深吸引了在座的每一个人。通过这样的交流方式,一股正能量在同学中传递,榜样的力量在地理学院彰显。

整场答辩会历时近2个小时,经学院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尚雪、曾雨晴、董丽君、文路军、范婷、王会豪6名同学被评定为2017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候选人,同时拟推荐尚雪为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参与学校公开答辩。

希望本次答辩会能激励每一位同学积极进取,力争上游,争取在今后的学习中,以他们为榜样,走好未来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