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迎新进行时,浓情地理人

迎新进行时,浓情地理人

——记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2016年迎新志愿活动

青眼高歌俱未老,春风十里不如你。2016年9月3日至4日,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余恩旭,副部长蔺康莉,余长燕,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学生会干部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各班志愿者参与了此次2016级迎新志愿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的目的是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名程序,消除新生入学陌生感,加强新生对学院文化的了解,进一步感受地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2016年9月3日早8:00,志愿者同学们就已经在校门口等候。随着一张张全新的面孔进入大家的视野,志愿者们就亲切的迎上前去,很快清脆的笑声和愉快的交谈声响遍整个校园。随着时间的推移,迎新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随意一望,都能看见地理学院那一抹翠绿色在人群中穿梭。

本次迎新活动总体秩序较好,面对出现的新生集中报名“小高潮”问题,青年志愿者工作部迅速根据现场情况及时作出调节,缓解了学院报名压力。报名期间志愿者们满腔热情,不厌其烦地回答新生、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为了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学校的生活,志愿者们向新生们简单的介绍了学校文化,学院特色,并贴心的提醒新生大学生活的注意为他们将来的生活提出了自己切身的建议一路谈笑风生,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来来回回的接送工作也并没有使志愿者们懈怠于自己的工作,他们热心的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帮家长学生们搬运行李,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短短的两天内,我们看到了我院志愿者同学的热情和体贴、感恩和无私,也看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传下去。夏去秋来,变了的只是容颜,不变的却是一颗颗无私而又澄澈透明的心。

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2.jpg

3.jpg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分团委 记者团

                                                     文字 李雨霞

摄影 李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