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中心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第3期)

为促进我院中心实验室开放,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创造更多社会效益,现设置每月一期的中心实验室开放日活动,从2016年7月起执行。开放范围主要包括中心实验室的天象厅(第二实验楼601)及地理园区(第一运动场北侧)。在开放日期间,欢迎全校师生莅临参观及指导,实验室将配以专人进行引导及讲解。

天象厅配备有蔡司光学天象仪和数字天象仪,以及观影用软席座椅。可放映与演示四季星空变化、交食、岁差、行星的相位等多种天文现象。

地理园区是我院特色开放式实验实习场地,内有可供参观学习的中国古代天文、地学仪器模型(浑天仪、地动仪、日晷等)和可投入使用及实验的一些大型仪器(傅科摆、太阳历广场、圭表等),在学生实验和对外活动中均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请有兴趣的师生在每月上旬报名,中心实验室将在当月中旬或下旬安排开放日活动。


联系人:程老师  028-844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