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6月21日下午6:30,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所有学生党支部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311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宏主持。研究生二支部书记吴星雨老师、2013级支部书记陈洁老师、2014级支部书记李蓉研老师、2015级辅导员吴晓萍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学习交流和回顾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代表入党志愿承诺与分享以及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三种方式展开,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志愿和入党誓词,要求全体党员要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联系个人成长经历,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给党留什么”,重温个人入党志愿、重述自己的入党历程,从灵魂深处增进对党的感情,增强爱党信党护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活动开始,由张晓宏副书记讲话,从“两学一做”的基本内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同志进行讲解。在讲解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中,张晓宏副书记从大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前后以及党的“十二大”以来的五个时期入党誓词的变化谈对入党誓词的认识。

    活动第二项,党员同志代表结合自己的入党志愿谈自己的理想信念和追求。研究生一支部的同志讲到“自己与入党申请书的三次结缘”;研究生二支部的同志讲到怎样从学习、生活、思想以及行动上融入党员身份带动身边同学;2013级和2014级支部的同志也分别从自己的入党志愿出发,谈到自我定位、自我修正。各位学生党员同志从自己的实际出发向全体党员同志讲述自己的入党志愿和对党员身份的理解,让同志们学习了如何在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中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作用。

活动结束之际,张晓宏副书记总结本次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理论学习,纯洁思想;要坚守对党的理想信念,要将“两学一做”贯穿日常、贯穿始终,通过重温入党志愿和入党誓词,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谈信念,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以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对党的感情,要求每位党员同志敢于亮出自己的党员身份,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都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由张晓宏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再一次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QQ截图20160624160125.png

张晓宏副书记和大家一起学习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


QQ截图20160624160135.png

党员代表王智燕同学分享

QQ截图20160624160145.png

全体党员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