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桃李芬芳七十载,真挚言语汇祝福

——记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一句话川师”特色活动

为庆祝四川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2016年5月20日中午11:45分,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西苑食堂门口举办了“一句话川师”特色庆祝活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全校同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志愿者,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余恩旭,副部长蔺康莉、余长燕准时参与此次活动。

2016年,在这个充满着希望的五月,四川师范大学迎来了建校70周年。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无论是身处于五湖四海还是此时在校就读的川师学子们纷纷为此送上祝福,地理人也不例外。本次活动的旨在用笔写下一句想对川师说的话,通过表达川师学子对母校最真挚的祝愿,与全校的同学一起分享祝福,分享感动的方式为川师大送上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中午微热的阳光并没有阻挡同学们为母校祝福的热情,11:45分,志愿者们已经在西苑食堂门口集合。志愿者首先仔细向同学们讲解本次活动规则:同学们登记好信息后即可领取便利贴,写下一句自己想对70周岁川师说的话并贴在展板上。志愿者有条不紊地组织工作,受现场气氛影响,越来越多的同学汇集过来。大家纷纷领取便利贴,写下心里对川师70周岁的美好祝福,短短几分钟,展板上已被各异的色彩贴满。

紧握的钢笔,一笔一划,每个字都带着祝福,每句话都带着内心的炽热。艳丽的色彩中,飘扬的或许是感动,感动看见自己在川师的不懈努力;闪耀的或许是感谢,感谢母校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包容与关怀;展示的或许是祝福,祝福母校节节高升芬芳满园桃李天下……所有的话语,所有的心意,都汇成一句深深的祝福。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身为川师学子的我们,真挚的祝福母校:70周岁生日快乐!

下午14:00,本次活动在温馨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 李雨霞 摄影 李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