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认真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学院党委严格对照学校要求,制定了《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强化组织落实,联系学院实际,坚持学做结合,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2016324日至330日,学院教工、学生共7个党支部先后认真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

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中,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和学院党委的实施方案,带领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开展“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解读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中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提高政治觉悟、加强纪律约束、提升道德修养的重要性。随后各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围绕能否遵守党章党规、如何做好学习教育活动展开积极讨论。党员同志纷纷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自觉学党章、明规矩,铭记党性,克己自律;要自觉学讲话、树自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学院党委委员根据所联系支部分工,分别全程参加了各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并认真作了点评和指导。他们结合各支部党员同志特点和组织生活形式等,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号召全体党员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努力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对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相关建议。

专题组织生活中,各支部积极探索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分别采用网络平台讨论、视频学习、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努力提升组织生活效果。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思想认识,加强了党章、党规的学习,为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奠定了基础,开好了局。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

2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