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党委对我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开展检查考核

20151126日,学校党委2015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检查考核小组莅临我院,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考核小组由学校办公室张海东主任带队,成员有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建、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学校纪委办公室主任王晓蓉、学校办公室科员贾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检查考核会。

检查考核会首先由张海东主任介绍了学校党委开展2015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要求和主要考核内容,学院党委书记就学院党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何伟书记从学院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情况、强化对权力运行制约的情况、班子成员廉洁自律及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情况、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剖析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在听取了何伟书记的总结汇报后,学院参会教师对学院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学校检查考核小组分别召开了教师代表、班子成员的座谈会,分别听取教师代表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反映,并同时查阅了有关资料。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学校检查考核组将根据学院班子、干部的总结、自评、群众评议、座谈了解意见、资料查看的情况及纪检监察部门掌握的其他情况等作出考核意见,并将检查考核发现的存在问题反馈给学院,并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根据有关整改意见制定整改具体措施,严格实施执行,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坚持从严治党方针,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制度保证,通过本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检查考核,必将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