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举行党校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典礼

2015年10月29日12:20,四川师范大学党校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结业典礼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301教室举行。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宏、2013级党支部书记陈洁出席此次结业典礼,2013级王朝辉同学主持典礼,党校第56期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培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宏针对本期党校培训情况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通过认真学习顺利结业的党校学员们表示了祝贺,肯定了学员们在党校学习中自身的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的提高。张书记讲到,本次党校培训内容丰富,教学安排周密,重点突出,着眼于全面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学员系统地学习了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纪律作风、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执政经验与历史使命等内容。

随后,2013级党支部书记陈洁老师宣读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关于表彰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并希望受表彰学员发扬成绩、戒骄戒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性观念。随后,与会领导为我院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党校学员代表颁发了党校结业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2013级胡亚雷同学和2014级研究生谢传敏同学先后发言。他们结合自身感受同大家分享了在党校培训过程中学习到的知识和体会,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进一步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四川师范大学党校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

QQ截图20151030111056.png


QQ截图20151030111111.png


QQ截图201510301111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