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幸福人生—我爱我”系列活动的通知

为进一步关爱教职工,了解教职工身心健康状况,校工会及校女工委员会将开展“幸福人生——我爱我”系列活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      活动名称:“幸福人生——我爱我”系列活动

二、      活动时间:2015年4月——12月

三、      活动对象:学校女性教职工自愿参加,欢迎男性教职工参加。

四、      活动内容:

(一)      心理健康状况普查

1.   活动方式:网上测评

2.操作流程:

(1)请教职工本人于2015年4月20日至5月30日之间,通过学校主页进入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心理测评”系统(http://youth.sicnu.edu.cn:1818/,使用一卡通号登录后完成网上测评。测评量表是用来帮助测试者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

(2)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在2015年6月15日之前反馈个体心理测评报告给测评者本人,并向学校提交我校教职工总体心理健康状况报告。

(二)个体心理咨询

 结合个体心理测评报告,将在2015年9月——12月聘请校外心理咨询师对自愿接受心理辅导的教职工开展个体心理咨询。

(三)专题讲座

结合我校教职工心理健康状况,将在2015年9月——12月聘请校外知名心理、婚恋、家庭教育等专家到我校举办专题讲座。

五、其他:

(一)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与聘请的校外专家将对教职工个体心理测评结果严格保密,个体心理测评报告由专人负责发送到测评者本人填写的指定邮箱。

(二)教职工收到个体心理测评报告后,可自愿选择聘请的校外心理咨询师进行相关咨询。

(三)凡参加“幸福人生—我爱我” 网上测评的活动者,将在活动结束后领取纪念品一份,由校工会根据活动参加者名单发放。

 

                                         校工会

                                    2015年4月21日


附件:附:四川师范大学教职工心理健康普查流程及注意事项.doc  (23.50k)[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