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教工党员举办“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党员组织生活

42日下午2:00,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在成龙校区122124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专题组织生活,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组织生活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教工一、二支部分别在支部书记张伟、王华静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党章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对十八大对党章的修改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行学习。随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最后部分党员同志就学习心得进行了发言,并对本学期开展教工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进行了讨论。

2支部.jpg1支部.jpg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教工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党章的主要内容、再次明确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强化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对党员同志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