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汇聚能量,进步你我——记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13级党支部“绿色聚能环”行动启动仪式

为响应学校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学生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深化大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提升学风建设,营造团结、向上、互助的人文氛围,20141225日中午,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13级党支部“绿色聚能环”行动启动仪式在第一教学楼A301举行。学生党员“绿色聚能环”行动实质是“党员一帮一”活动的延伸和拓展,其覆盖面更广泛,灵活度更高。通过各班级广泛宣传,同学自主报名和学生党员推荐,党员组织形成一个个“聚能环小组”,鼓励和引导其他同学共同进步。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宏老师,2013级党支部书记陈洁老师。参加本此活动的还有2013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及活动帮扶对象。

在严肃的齐唱党歌环节后,张书记就本次活动作相关讲话。他首先对2013级党支部的成立、新一批预备党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并要求各位党员、预备党员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结合时代发展特征,追求真理、与时俱进;同时他还强调,对党支部的建设、党员的行为规范都要严格要求,作为大学生党员应在关键时刻勇于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张书记对“绿色聚能环”行动的创新性和实际意义表示了肯定,并希望本活动能长期进行、深入开展、做出实效。

接下来,党员代表李中山、王智燕同志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关于“我心中的党员”和“如何成为一名党员”的认识。他们通过联系生活实际,结合低年级党员同志的特点,均表示除做好自身而外,党员同志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寝室、同班级的同学共同进步。20137班的杨航同学作为帮扶对象代表也进行了发言,他非常高兴能参加“绿色聚能环”行动,并希望在党员同学的帮助下改正缺点、提高学习成绩、完善自己。

最后,2013级党支部书记陈洁老师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补充说明,“绿色聚能环”行动不只是在学习方面进行帮助,也包括思想、生活等方面的帮助;不止是党员向帮扶对象给予帮助,更应该是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同时她还表示,将细化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在不断总结中提高活动质量,扩大活动范围,增强活动影响力,将活动长期有效地深入开展下去。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13级党支部

                                                                                  2014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