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感恩、惜缘”——川师房产2000级毕业10周年同学会

    2014920,川师大房地产专业2000级校友重聚母校,在狮子山校区七教六楼会议室举行“川师大房地产专业2000级”毕业10周年座谈会。四川师大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李爽、地理学院副院长蒋贵国、地理学院2000级辅导员吴妍老师及川师大房地产专业2000级近30名校友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从房地产专业2000级毕业视频开始,一幅幅老照片勾起了大家诸多的回忆、引来一片片欢声笑语。在座谈会上,校友会李爽主任、蒋贵国副院长及吴妍老师先后发言,介绍了川师大校友会、毕业十年间、毕业现今的学校、学院的情况及对房地产的感悟,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返校校友的祝福和期望。川师大房地产专业2000级的李圣炜同学代表同学会筹备组介绍了本次聚会的筹备情况。随后到会的同学们逐一向学校、学院领导、老师汇报个人毕业后的工作、生活状况。风趣的语言、热烈的互动,笑声、掌声不断,座谈会氛围轻松而愉悦。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会李爽主任、蒋贵国副院长、王玉贵老师、吴妍老师及参会同学共同在川师大内嘤鸣园合影留念,再续情谊、再感十年,热烈氛围持续不断,欢声笑语回荡良久。

十年前,青涩脸庞,十年后,照片依旧;

十年前,相聚一堂,十年后,再聚一起。

十年,不变的是相聚,留下的是母校浓浓的回忆;

十年,不变的是友情,沉淀的是同学深深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