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公布“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2014年度校级优秀教案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有关教师:

根据《关于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优秀教案”2014年度评选工作的通知》(校教字〔2014〕5号)文件精神,为鼓励教师更新教学内容、改变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学校面向全校教师组织开展了2014年度校级优秀教案评选工作。

经委托专家组评审,共评选出46篇教案作为2014年度校级优秀教案,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根据学校文件精神,本次评选出的优秀教案,学校将统一颁发证书,并将结集公开出版。

开展优秀教案评选是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的举措之一,希望全校教师进一步认真研究课程教学工作,深入分析教学内容、教学对象和教学重难点等,不断加强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方面改革,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教学水平,持续提高教学质量。

特此通知。

附件1:四川师范大学2014年度校级优秀教案评选结果一览表

附件2:城市道路设计教案

                                                              四川师范大学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七日


附件1:优秀教案.docx  (23.16k)[下载]
附件2:四川师范大学2014年度校级优秀教案评选结果一览表.doc  (84.00k)[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