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鲜洁

        

    鲜洁,女,1975年生,研究生学历,讲师。1994年进入四川师范大学地理系学习,并于1998年7月获得地理教育专业本科学士学位,毕业后留校工作。2002年考入四川师范大学环境科学专业就读研究生,并于2006年6月获得该专业理学硕士学位,毕业后仍在四川师大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从教。

二、教学情况:

主要承担本科《自然地理学》、《灾害学原理与减灾》、《中学地理课堂教学设计与评价》的教学

三、科研情况:

主要从事中学地理教材与教法专业的研究。自2008年来,多次承担各类中学地理教师培训项目的申报和组织执行,熟悉中学地理教师及中学教育教学现状。曾参加省社科“十一五”规划项目“高师院校地理基础教育理论与实践研”,参编《高中地理新课程的理论与实践》(普通高中新课程理论与实践丛书),发表论文《高师地理专业说课训练中的理论突破》(地理类专业建设改革与实践论文集,223-234.)等。

四、其他:2010年优秀教育实习指导教师;

五、联系方式:6765927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