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07级教育实习交流总结会成功举行

 20101228下午2点,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07级地理科学专业教育实习总结交流会在成龙校区C103教室举行。参加这次实习交流总结会有地理科学专业2007级、2008级、2009级的全体学生,学院院长罗怀良,副院长何伟和党委副书记张晓宏及实习指导教师徐留兴、张洋等人也参加本次教育交流会。

    实习交流总结会首先由罗怀良院长代表学院就2007级教育实习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2007级学生代表冯文娟、罗贤容、林燕、杨正西四位同学就他们实习期间的体会及收获进行了发言,期间还展示了教育实习优秀课件及优秀教案。2008级、2009级的学生认真聆听了师兄姐的学习心得和实习经验,并就如何提高师范生综合素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张晓宏副书记、何伟副院长对本次教育学习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今后在教师教育方面的一些计划和措施进行了介绍。此次教育实习交流总结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