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绿动未来”系列活动之房地产营销大赛隆重举行

房地产营销大赛是地理学院“4·22绿动未来”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的特色活动,从2000年开始到现在已经举办了14届。本届房地产营销大赛于本月23日晚七点在成龙一教B301室隆重举行,共有12组选手参赛,均由地理学院大二学生组成。

比赛邀请到三位评委,分别是地理学院房地产方向相关课程教师吴妍和王玉贵,以及校外导师、地理学院99级毕业生侯建光(现任中海地产成都公司营销策划部总经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许可受邀观摩比赛。

比赛于晚七点准时进行,由主持人进行开场——介绍评委、嘉宾,宣布比赛开始。各组参赛选手按比赛抽签顺序开始上台进行楼盘讲解,每组选手都身着正装,从外貌上像我们展示了她们的专业、自信。每组选手就自己选择的不同楼盘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并且在比赛形式上别出心裁,设置了很多的情景,尽量营造出现场销售的氛围。比如,第三组同学以一身干练的职业装亮相,讲解楼盘时流畅、重点突出,在回答评委提问时专业、自信;第六组同学以情景剧的方式来展示整个营销过程,一段顾客与置业顾问之间的对话搭配简洁的PPT,完美再现了销售的整个过程;第九组同学就是以电视广告销售的形式来展现“华润幸福里”楼盘全面的销售信息,昂扬坚定的语气加上顺口的广告词让人记忆犹新。

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了两个半小时,当最后一组选手讲解完毕,统分组也紧张地进行统分,趁着这段空档,主持人邀请到侯建光对本次房地产营销大赛进行总结。侯建光就他在社会上多年打拼的经验给了每位参赛选手中肯的建议,也明确表示大家要多多珍惜这样的舞台和机会。

讲话完毕后,主持人宣布各组选手成绩和本次房地产营销大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一等奖由来自地理学院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大二四班的廖雪艳、陈甜甜组获得,三位评委为获奖人颁奖。

14届房地产营销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比赛见证了各位选手的成长,激发了他们的潜能,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通过比赛选手也可以认清自己的不足之处,不断改进;了解自己的优点,增强自信。同时,比赛也是校内校外连接的桥梁,通过这个桥梁可以让身在校园的我们见识到外面的世界,开阔眼界。希望下一届的房地产营销大赛能够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进步。